广汽Acura全新RDX助力2019斯诺克世界杯

发表于:2019-06-28 14:13  来源:未知  编辑:分秒网络
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挠脑恼闹淖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契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沏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广汽Acura全新RDX助力2019斯诺克世界杯。缺炔瘸却鹊榷确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履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广汽Acura全新RDX助力2019斯诺克世界杯,狡角饺缴绞剿教酵轿较叫窖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

 2019年6月24日,比佛利·2019斯诺克世界杯在江苏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开赛,本届赛事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参赛,由广汽Acura无锡先锋路店赞助的全新RDX成为了本次大赛的官方指定用车。

实力不凡 强者助强者

斯诺克世界杯赛创始于1979年,是国际最高规格的斯诺克团体赛,经过几十年的不断发展,斯诺克世界杯已经成为斯诺克最重要的赛事之一。

阵容方面,今年赛事共有24支队伍一决高下,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派出了两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丁俊晖与颜丙涛组成的A队和周跃龙和梁文博组成的B队。而马克·威廉姆斯、肯·达赫迪、“巫师”希金斯与名将马奎尔等众多顶尖斯诺克选手都将同台竞技。根据赛制,24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展开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每场比赛中除了单人对抗外,还有极具观赏性的双人对抗赛。

 

斯诺克是一项不光考验击球精准度、还考验控球和走位精准度的台球运动。此次参加斯诺克世界杯的选手,可谓是众星云集,实力非凡。而本次官方指定座驾广汽Acura全新RDX,也是秉持“精确 不凡”的品牌精髓而打造出来的。此次两者的合作,可谓是强者助强者。

全新RDX强势助阵 ,为选手提供运动豪华驾乘体验

 

本次比赛的官方指定用车广汽Acura全新RDX,有着超凡的产品实力。全新RDX作为广汽Acura在去年推出的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它采用“全天候飞航SUV”的开发理念,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在外观设计、动力操控、科技配置等方面全方位升级,有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成为广汽Acura改写豪华中型SUV市场格局的重磅车型。

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广汽Acura 全新RDX采用Acura全球化设计语言“Acura Precision Concept”。搭载全新设计的LED光学照射系统 Jewel Eye®,运动感和科技感十足。内饰完美承袭了NSX和“Acura Precision Cockpit”概念驾驶座舱的设计,多种豪华材料及高级工艺的运用营造出独具匠心的高级质感。让激烈比赛后的选手们,有一个能够放松身心的空间。全新RDX 2.0T 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带来澎湃的动力,提供快速的响应速度。匹配第四代SH-AWD®全新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为选手们提供了平顺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外,全新RDX配备的格莱美大师亲自调教的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带来美妙动听的音乐,为嘉宾和运动员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让他们以一个放松的心情到达比赛现场。

打造消费者满意的产品的同时,开展多元化的跨界营销活动是广汽Acura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此次广汽Acura无锡先锋路店对2019斯诺克世界杯的赞助,获得了众多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关注。未来,广汽Acura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营销活动,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精确 不凡”的品牌精髓。

 友情链接: 天下财经 中国名牌网
auto.tsjiamei.cn auto.atcygm.cn auto.tslbx.cn auto.nindun.cn wap.tyetsy.cn i.qingcai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