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空间——给我大白式的呵护

发表于:2015-04-15 11:02  来源:未知  编辑:张编
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匀陨允运蕴酝晕韵孕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波博勃搏。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衡恒轰。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第五空间——给我大白式的呵护。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何合盒貉阂河涸赫褐。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徒途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第五空间——给我大白式的呵护。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示士世柿事拭誓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

 “你好,我是大白(baymax),你的私人健康顾问。”眼下,一个呆萌、有爱、勇敢的机器人大白出现在大家面前,触及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渴望,人人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如此有爱的守护者,在身心疲惫的时候能给自己一个温暖的大熊抱,在感叹岁月流逝的时光里能给自己重新邂逅青春的机会。来到第五空间,不妨找回专属于自己的“贴心暖物”,给你一个不离不弃的依靠——重新寻回青春的活力。

暖暖的专属空间

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压抑着身心,碎片化的杂乱信息每天笼罩着你我。四月的下午,在街头的转角与你邂逅,我推门而入,暖暖的灯光,一杯水果花茶,第五空间——就像大白的温暖怀抱,让我放下了一身的疲惫,升腾出阵阵暖流,感受到你带给我的温暖青春气息。

 

我的私人青春顾问

认真聆听了专业的工作人员亲切讲解,对你的了解算是越来越深刻了。你采用国际干细胞联合研究中心专利技术,能够在最轻松、安全、自然的呵护下为我重置青春密码,邂逅昨天的自己。当我看到你挂在墙壁上的一张张获得FDA、KFDA、CFDA、GMP等众多权威机构认证的证书时,对你已充满了信赖感。坐在沙发上,我的脑海中闪现过一个念头,是时候送自己一份青春礼了。

 

高效能修复细胞组织  重现青春活力

“我是你真诚的朋友,你的安全是我现在最关心的事情。”

“我现在就为你检查、抽取样本……

一切正常,血压上升——你好像很紧张啊,请放松,深呼吸……”

你的专利技术之一——PRP-SRT?技术,是一种提取自身PRP的技术,PRP即利用自身血液提取的富含血小板的高浓度血浆,经由你们的专业技术人员将PRP-SRT?浓度扩增至原来的6-8倍,并激活释放出生长因子,激发肌肤深层组织自我更新潜能。为此,PRP-SRT?修复细胞的能力瞬间“蹭蹭蹭”就爆棚了,就像施了某种魔法。这种技术就像《超能陆战队》里的主人公小宏在科技展会上,用神经递质就可以轻松使那些小机器人“听令”,有规则得进行高效组合与运动。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

 

当你们的专业技师在实验室为我制备PRP-SRT?的同时,你已安排好了按摩师为我精心准备全套按摩,从脸部、颈部至背部的贴身呵护,让我身心放松、心境合一。

 

 

 

 

PRP-SRT?的导入使用你的另一项专利技术——INCOSC-TAP?针,此针非彼针,比我见到的任何针都要细小,它从我的脸部划过,我能感受到轻轻的皮肤牵扯感,但那绝不是疼痛的感觉。你要让“升级”后的生长因子重新回到我的体内,准确无误得直达我的皮肤真皮层,修复我的“破损”细胞,加快体内新陈代谢的速率。我像是个拥有了新生的孩童一样,悠闲得享受着这一安全自然的过程。

阳光透过树叶洒下斑驳的光影,微风吹过,我感受着你温柔的抚摸、深层的滋润,工作人员告诉我,这款面膜INCOSC-MASK?也是你的独有专利之一,水凝金箔材质,能更加贴合我的脸部,为我的肌肤赋予重生般的嫩滑与透亮。

点击浏览下一张

有多久我没在镜子里给自己一个微笑了?又有多久我没放下一切防备,真实地做自己了?我想你不会只喜欢有精致妆容的我,你还想给我更多,安全、自然、舒适……还有我那曾经的岁月。

 

 友情链接: 软文圈 中国名牌网
auto.sxmyt.cn autos.cehuaan.com.cn autos.l010.cn autos.030z.cn m.hbdushi.net 3g.u021.cn